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安置“回头看”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 字体:    稿件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胡章松   时间:2022-11-24 17:04:54   

  宿松融媒讯 退役军人安置后各项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相关福利待遇是否落实到位?接收安置单位对退役军人表现评价如何?11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带着这些问题前往县高铁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对我县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情况进行回访。

  在县高铁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余苍松一行与县高铁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安置退役军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县高铁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退役军人安置待遇落实情况、现实工作中的表现情况的汇报。余苍松强调,退役军人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接收安置单位建立健全“传、帮、带”机制,推动退役军人更好成长,同时勉励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优良作风,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自己的整体能力,踏实工作、尽心履职,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役士兵表示,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接收单位的关心支持下会尽快融入地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服从指挥、努力工作,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宿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严格执行上级相关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胡章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