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乡村振兴局:增强意识形态认识度 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乡村振兴局  作者: 何招鹏   时间:2022-11-24 16:54: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局机关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度,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平稳有序、向上向好。11月23日,该局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丰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与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与此同时,针对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思想认识。全局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管理权、领导权。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强化意识形态宣传的意识性和主动性,防范化解不良舆论,增强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严防意识形态渗漏,积极发挥宣传引导作用,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发出乡村振兴最强音。

  通次此次会议,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什么是意识形态,对今后意识形态工作“怎么做、做什么”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时,更加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对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通讯员 何招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