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周明   时间:2022-11-19 11:30:32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晚,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文谦主持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卫生县城是一个城市整体实力和综合水平的具体体现,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建卫生县城对改善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推动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住建局作为主创部门,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创卫工作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创卫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具体要求,聚焦住建领域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真正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创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周明)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