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开展“平安宿松 共建共享”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杨夏统   时间:2022-11-18 15:24:26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县城管局组织志愿者到林园广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宿松等相关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引导市民下载国家反诈App,并提醒市民如果接到“平安三率”调查电话,请耐心接听并客观回答。市民张先生说:“在浓厚的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下,宿松的社会环境越来越好,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调动了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县城管局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根据职能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贡献城管力量。(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