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书香阅读颂辉煌”主题阅读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11-15 16:30:2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书香阅读颂辉煌”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县政务大厅窗口代表共同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系列红色书籍,并畅谈读后感。窗口代表分别诵读了自己喜欢的片段,并结合本职岗位、生活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为窗口服务贡献力量。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话启迪、说未来,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由衷的赞叹声和热烈的鼓掌声。

  “接下来我局将充分利用好‘15分钟阅读圈’这一阵地,积极推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等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举办各种形式、不同内容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说。(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