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山水公园水岸护栏完工园内再添新景观

【 字体:    稿件来源: 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11-15 09:10:02   

  宿松融媒讯 11月14日下午,宿松县山水公园水岸大理石护栏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宿松县山水公园由于建园时间较长,园内水库沿岸原有铁网围栏锈蚀破损严重,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文明形象。今年9月份,县住建局开始对“六门通天”广场和“乡贤馆”石拱桥两个区域水岸护栏实施改造,改造主要是将原铁网围栏予以拆除,更换为大理石护栏。新改造安装的大理石护栏既美观大方,又具有高强耐久的效果,游人既能临水欣赏美景美色,更增添了一份安全防护保障。

  本次护栏改造既是县住建局积极践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体现,也是大力落实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改造后的公园环境和文明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