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负责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11-12 16:08:1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11日上午,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刘旺带领局督察股、综合管理执法大队负责人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

  张刘旺一行先后来到孚玉东路、古塔路、黎河街、富康路、联合路、裕民路、南七街等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重点督查出店经营、车辆停放、执法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形成督查通报要求立行立改,逐个整改销号,

  张刘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中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大日常监管力度,防止问题反弹,严禁创建过后有歇歇脚、松松劲的思想,真正让居民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二要立行立改。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创城标准立行立改,从细节出发、从实处整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巩固提升。着力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按照“日督查、周调度、月总结”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采取不定时的方式对网格化管理进行全面督查,将督查结果与“优秀中队”评比、工作绩效、评优评先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要强化督查。督察股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建立“督查—交办—整改—检查”问题处理机制。采取定人、定位、定责,紧盯重要点位,查问题、抓整改,压紧、压实网格管理责任,确保市容环境、经营秩序、车辆停放秩序等日常问题发现及时、整改快速,形成高效、闭环的问题处置模式。(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