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来水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2-11-09 17:31:45   

  宿松融媒讯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消防日,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厂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消防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县自来水厂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了火灾的特性和预防,以及应急处理措施,消防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基本常识。观看了消防安全“三懂四会”和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事故案例,进一步加深职工对火灾危害的认知,深刻意识到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活动还组织员工在二水厂空旷区域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为更好地体验灭火流程,参演各部门人员轮流操作,掌握灭火器以及消防栓、消防水带、高压水枪的使用要领和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活动结束,县自来水厂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持之以恒强化消防安全的管理和责任落实,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宿松供水安全提供要素保障。(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