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朱双进   时间:2022-11-09 16:09:52   

  宿松融媒讯 11月5日至6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大兴率局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杭州、宁波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企业、看项目、忙洽谈,依托数据资源产业基础,面对面推介宿松发展优势,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

  5日下午,招商小分队一行来到海康威视集团,该集团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在安防、智能物联领域耕耘二十余年,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在座谈会上,双方依托海康威视现代信息技术与宿松实际需求相结合,就政务数据归集、数字宿松建设、技术人员培训以及黄湖大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6日上午,在宁波中科院自动化研究院北仑人工智能技术中心,参观考察了宁波紫冬认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友好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产能、运营模式、优势特点、综合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分析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通讯员 朱双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