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11-07 17:14:2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系列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交流研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打造“宿事速办”品牌上埋头苦干、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为做实做优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聚焦重点内容开展自学,努力在“学懂”上下功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自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大会报告的学习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入脑入心。

  聚焦核心要义开展领学,努力在“弄通”上下功夫。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局党组会会议第一议题、党支部集中学习、周工作例会开展领学活动,明确领学时间、内容、人员,组织党员干部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会文件、系列讲话和有关辅导读本。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章节和重要论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交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充分结合近期开展的“二十大学习天天见”线上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聚焦目标任务开展研学,努力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围绕“项目攻坚”“简政放权”“开办企业”“皖事通办”“宿事速办”等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全面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擦亮“宿事速办”政务服务品牌。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将强化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党建和政务服务全过程,做实做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