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集体备课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朱胜平   时间:2022-11-04 15:20:28   

  宿松融媒讯 11月3日上午,宿松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长周骎、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决定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课程,设置6个专题。

  备课会上,各位主讲教师介绍了所承担课程的备课思路和框架。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确定了6个专题课程的题目、授课思路和框架。

  周骎在讲话中指出,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住教学这个中心任务,第一时间打造优质系列课程,为我县党员干部及社会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优质资源。授课教师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相关文件材料,领会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讲授准确、全面、深入。各教师要强化个人研磨和教师集体攻关,切实了解学员的构成和需求,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党校教师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方面主力军作用。(通讯员 朱胜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