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11-02 10:45:3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28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image.png

  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以民为本、反腐倡廉,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该片通过部分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与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用一桩桩反面典型案例揭示贪腐一旦开始就没有终点,最终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担当,时刻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时刻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