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园林路环境整治工程持续推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黄燕   时间:2022-11-02 10:40:47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县园林路环境整治工程正持续推进中,截至目前,东西两侧围挡拆除完成。

  县园林路环境整治工程于9月24日正式开工,计划工期180天。开工后,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园林路沿途商户减少园林路施工时间、尽早拆除施工围挡的诉求,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情况下,采取不间断施工的方式进行施工。目前,园林路东西两侧各类地下主管道安装完成、沟槽回填完成、路缘石安装完成。

  园林路东西两侧围挡拆除后,周边居民出行及商户营业情况逐步恢复正常。但园林路仍处施工状态中,各路口用施工围栏临时封闭,车辆限制通行,仅供行人通行。县住建局将督促施工单位科学计划、倒排工期,保质量安全,抢时间进度,力争元旦前完成人行道工程及道路工程。(通讯员 黄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