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组织开展抗旱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李克华   时间:2022-11-02 09:09:57   

  宿松融媒讯 由于持续干旱天气,给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为及时解决部分居民缺水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饮水,县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急群众之所急,成立抗旱送水志愿服务队,自10月份开始,多举措保障群众用水安全。

image.png

  县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每周一、三、五组织志愿者为陈汉乡郭家垄无劳力居民及时配送饮用水,并叮嘱高温期间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切实维护一方平安。

image.png

  此外,志愿者们在送水入户的同时开展节约用水倡议行动,充分利用车载喇叭、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开展“节约用水”宣传,不断扩大群众对节水工作的知晓度,形成了“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李克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