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到北浴乡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邓一秀   时间:2022-10-30 20:22:4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妇联系统“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10月28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到北浴乡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倡议书和反家暴宣传单页,县妇联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读了倡议书,并向广大妇女同胞科普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有哪些形式以及在遭受家庭暴力时该如何求助、取证、维权等实际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户外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切实将法治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为进一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邓一秀)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