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余秀娟   时间:2022-10-28 17:25:02   

  宿松融媒讯 10月28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校常务副校长周骎领学。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延安革命纪念地瞻仰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校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周骎指出,县委党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紧调研,抓紧备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同时,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县委宣讲团和全县各类宣讲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讯员 余秀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