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召开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2-10-28 10:38:28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省委第九巡视组对宿松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0月27日下午,县科经局召开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

image.png

  会议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各项工作。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时间表,细化各项清单,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推动,坚决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剖析根源、查找病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将有效的整改办法、整改措施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加强纪律监督,强化整改工作责任;要贯通融合抓整改,突出以点带面、常态长效和成果运用,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