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军   时间:2022-10-27 08:02:46   

  宿松融媒讯 10月25日,县融媒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闻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重大部署,以坚定的社会主义文化立场讲好宿松故事、传递宿松声音。(融媒体记者 刘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