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中医院举办第七届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10-24 15:58:49   

       宿松融媒讯 10月23日,县中医院举办第七届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第三届职工运动会,33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参赛方队和裁判员队伍排着整齐的队形,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入会场。在开幕式中,来自健身气功协会表演队和中医院表演队的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八段锦”和“二十四式太极拳”的展演,气势恢宏的场面、整齐划一的列队、潇洒飘逸、行云流水般的规范动作无不诠释着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赢得场上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运动会设有集体跳绳、摸石头过河、袋鼠跳、三人四足、四人跳绳接力、运球接力、掷沙包、4*100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比赛中,来自各科室的运动员们一改平日里岗位上的严肃,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展示中医院人的风采,大家各显所长,奋力拼搏。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