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县司法局:浓浓敬老情慰问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司法局  作者: 杨香梅   时间:2022-10-03 16:21:19   

  宿松融媒讯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国庆节与重阳节喜相逢的美好时节,宿松县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走访中,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同老干部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一再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县司法行政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该局党组班子成员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近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步工作思路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老一辈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努力拼搏,用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迈上新台阶。

  殷殷细语绕耳畔,涓涓温情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贡献才智。(通讯员 杨香梅)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