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资规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邵福平   时间:2022-10-01 16:38:32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下午,县资规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芳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及自然资源管理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省市县纪律作风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 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郭芳红指出,一要迅速开展宣传教育,各中层及以上干部应立即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做到“人人皆知”,常态化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系列论述,切实提高资规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领导班子成员应积极组织廉政谈话,一级谈一级,确保将违规吃喝问题讲清楚、查明白,使专项行动深入人心;三要严肃监督检查,专项整治行动期间,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督执纪作用,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可能存在的请托办事、利益输送和权钱交易等腐败及作风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郭芳红强调,好的作风是推动一切工作的有力保障,系统全体人员要时刻牢记红线不可触碰,底线不可逾越,要以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推动自然资源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最后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通讯员 邵福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