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文旅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文旅体局  作者: 周林   时间:2022-10-01 16:10:19   

  金秋九月,丹桂飘扬。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县文旅体局组织系统退休老干部到北浴乡罗汉山红色旅游景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来到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纪念馆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观看影视资料等形式,了解了罗汉山根据地的历史由来,和革命烈士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兵工厂旧址、卡子门等革命遗址,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烈士的坚定信仰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主题非常好,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从历史积淀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发挥自身有限能量,继续为宿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周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