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案例警示敲警钟 廉政谈话筑防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吴翔宇   时间:2022-10-01 16:06:11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有效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打造清正廉洁纪律严明的司法行政队伍,9月30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与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开展廉政谈话。此次廉政谈话,将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等问题纳为重要内容。

  谈话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县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全体班子成员要认清违规吃喝、违规违纪对党员干部个人、家庭、单位以及社会的危害,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组织的关心。

  谈话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结合我县近期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排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中规定的问题,切实抓好专项整治行动。三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现行的各项管理制度,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建章立制,构建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吴翔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