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县人社局妇委会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朱柳笛   时间:2022-10-01 16:00:48   

  宿松融媒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佳节将至,9月30日上午,县人社局妇委会积极组织开展“巾帼敬老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在洲头乡中心敬老院,志愿者们为十余位老人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老人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老有所养!”一位老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志愿者们看着和自家爷爷奶奶一般和蔼可亲的老人们,倍感亲切,偎在他们身边闲话家常。老人们沉浸在快乐温暖的氛围里,院子里不时飞出阵阵欢声笑语。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进退休老干部和空巢老人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老人家注意保重身体,加强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同时还要树立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老人的心窝里,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尊老、敬老、助老、爱老在社会上蔚然成风。(通讯员 朱柳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