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召开9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吴沁   时间:2022-10-01 15:22:58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县科经局召开九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融会贯通地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担当的实际行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我县科经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从党史中找智慧,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初心,不断增强核心意识,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责任担当,全面摸清科经领域发展困点、难点,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短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科学谋划项目,在专、精、快上下功夫,立足当前发展形势,全力推动我县科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严抓严管,切实保证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社会和谐稳定大局。(通讯员 吴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