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检察:共话敬老节 同叙检察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余慧霞   时间:2022-09-30 22:37:36   

  宿松融媒讯 曈曈双九日,暖暖重阳情。

  为感恩老党员对检察事业的无悔付出,体现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2022年的九月重阳,宿松县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同志返院召开“共话敬老节、同叙检察情”主题尊老爱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53148.jpg

  活动开始,院党总支带领全体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向全体老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活动品牌、成就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向老干部征求党建工作意见建议,主动接受老同志监督。

  政治部组织老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以青春之名》。该片通过描绘不同时代背景下青年个体的选择与坚守,勾勒出中国青年的真挚情感、赤子初心和理想信念,讲述新时代的青年故事、中国故事。以“青春”之名,串联起跨越百年的青春力量,带领老干部回望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礼赞百年征途,点赞中国式青春。

  活动现场,老干部互相问候,共话家常,其乐融融。(通讯员 余慧霞)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