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社保局走进长铺新开发车间宣传工伤保险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张子杨   时间:2022-09-30 18:35: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大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力度,9月30日,宿松县社保局组织人员与长铺镇人社所工作人员一同到长铺镇新开发的就业帮扶车间宣传工伤保险政策。

  活动主要向辖区内新开发帮扶车间的负责人、车间员工宣传讲解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并结合实际工伤案例介绍了工伤预防中应避免不安全行为,提醒职工在生产活动中注意生产安全,减少工伤事故在发生。针对办理工伤保险业务中需要的申报材料和办理流程,宿松县社保局专门印制了工伤保险知识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工伤保险政策,开展业务指导。

  通过宣传,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政策、知晓权益,提高工伤保险知识在职工中的普及度,为切实保障工伤职工合法权益,防范劳动者因工伤致贫返贫奠定了群众基础,为劳动者撑起“保护伞”。(通讯员 张子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