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住建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唐少华 杨锴   时间:2022-09-30 17:42:22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感受宿松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9月28日,县住建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文谦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县东线污水管网建设工地、洋河西路、九成水厂、黄湖大桥、华阳河水厂等地,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介绍,现场感受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文谦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宿松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城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长期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谱写我县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老干部们表示,宿松的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大家对宿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加快宿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唐少华 杨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