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李正东到下仓镇财政所检查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财政所  作者: 杨小鹏   时间:2022-09-30 17:27:07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到下仓镇财政所检查指导工作。

  李正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下仓镇财政所,现场查看了财政所大厅、党建文化墙、资金管理制度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财政所负责人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就做好基层财政工作,李正东强调,要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念,特别是近年新招录人员,要系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加强内部管理,切实落实好内控制度,做到分工明晰、职责清楚;要加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财政业务培训,做到学用结合、学用促进;要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正确处理“财”与“政”的关系,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 杨小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