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宿松县看守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吴鹏   时间:2022-09-30 15:31:59   

  宿松融媒讯 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9月27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朱大平带领驻所检察干警联合宿松县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察干警分组深入监区,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协同看守所民警对看守所监控设施运行情况、监室设施设备、监室卫生和在押人员人身物品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重点检查监室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做到履职到位、监督到位。检查结束后,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与宿松县看守所召开座谈会,县检察院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看守所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就下一步持续做好监管场所安全工作,朱大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能动履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要牢固树立监管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监管安全无小事,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第一位,把安全工作抓牢、抓细、抓实,杜绝发生监所安全事故;三要加强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的沟通协作,相互支持配合,凝聚合力,共同做好监所安全工作。(通讯员 吴鹏)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