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举办“三公里”就业圈暖心夜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张嘉赟   时间:2022-09-29 17:22:0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打造“三公里”就业圈。宿松县人社局于9月28日晚7点,在新发地广场举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三公里”就业圈夜市招聘会,助力群众“家门口”就业。

  此次招聘企业都是周边规模企业,很多群众早早地就来到了招聘现场寻找心仪的岗位,他们说,很少参加像这样送到家门口的招聘会,以前找工作都是通过亲戚、朋友或者老乡介绍,现在办到家门口,足不出户就可与公共单位直接洽淡面试。

  本次招聘会结合民众特点,不少企业也降低了对学历、年龄的要求,吸引了大批求职者,一线普工岗位和部分技术性岗位也放宽对年龄、性别的要求,深受百姓欢迎。同时用工企业也深有感触,参加像这样的招聘会比起到人才市场参加大型招聘会招聘一线普工更有针对性,且就近招工更能增强就业的稳定性。

  此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了100余个工种,600多个岗位,参与人数共有四百余人,130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注册了“三公里”就业圈社区快聘APP,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得到了市局的高度重视,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讯员 张嘉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