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来水厂召开供水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赵松明   时间:2022-09-29 17:04:1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强化节日期间安全意识,9月28日,县自来水厂召开供水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自来水厂班子成员、部分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自来水厂主要负责人主持,传达了《关于深入整治涉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的“四风”问题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慎之又慎的态度守住安全底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要求、最严厉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对供水领域安全生产全面开展大排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从根本上提升县自来水厂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和日常保供齐头并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对供水领域安全生产展开“拉网式”排查,要求加强黎河公园和厂区安全保卫工作。规范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防护等工作。完善管网运行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台账和日常记录。建章立制,严格落实危化用品使用、管理和储存工作。会后,县自来水厂就本次会议精神向九成、华阳河自来水厂进行了传达,要求两水厂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就人防、技防、物防、管网运行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通讯员 赵松明)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