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道德讲堂“接地气、冒热气”受追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局  作者: 严崇高   时间:2022-09-29 17:00:24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宿松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港航中心联合承办交通系统第三季度道德讲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县文明办、局党组领导莅临指导。

image.png

  活动在响亮的《国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满满期待着一场道德讲堂的盛宴。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一部微电影《正道》,唤醒我们对明礼诚信以德立人的渴望,唤起我们对全社会文明的向往。一个《敬业奉献模范事迹》的故事,讲起来原汁原味、听起来耳熟能详,刷出了基层社会文明新高度。还有《交通法规》说唱、《廉政经典》朗诵、《红色教育》演讲、书记讲党课等节目也精彩纷呈。

  在观看完所有节目后,局党组领导点评指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号召大家通过大力推行"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选、我行"模式和"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等形式,调动广大干部职工自主参与、互动教育,增强道德教育效果。

  最后县文明办领导作了重要讲话,本期道德讲堂,安排部署到位,活动组织到位,内容精彩到位,“接地气、冒热气”。要求大家通过讲故事、唱歌曲、读好书、学模范、诵经典等形式,抓细节抓具体,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逐步坚定人们的理想信念、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培育良好道德风尚、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我做起,立德立人,成为道德的受益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通讯员 严崇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