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检察:充电加油蓄能量,青年干警再开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凌宏强   时间:2022-09-29 16:32:36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大讲堂”第五讲,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方唐亮以《公益诉讼何以双赢多赢共赢》为主题作交流。

  方唐亮结合宣传片、典型案例,介绍了公益诉讼的发展脉络、探索路径的比较、理念与检察实践的联系等内容,有理论、有实际,有宽度、有深度,并且结合他自身岗位的经历和感悟,与全院干警做了一次高质量的交流。

image.png

  在段落小结中,方唐亮说:“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公益’二字必须贯穿始终。往大了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体现,从实践来看,也是公益诉讼之所以存在并蓬勃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我们的底气所在。”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警大讲堂”这个平台,给我们不断蓄力赋能、增智加压,也在单位营造了良好环境和优良学风,将进一步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和前端理念,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通讯员 凌宏强)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