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王继源   时间:2022-09-29 08:44:18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主持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整治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坚决抵制违规吃喝,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围绕整治重点,通过个人自查、召开支部会议、谈心谈话等形式,逐项进行排查梳理。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专项整治行动,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把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监督执纪,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时刻防范违规吃喝问题隐形变异,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坚持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真正做到整治出成效、管成好风气。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完善细化相关制度,通过清晰的制度导向,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铲除违规吃喝的土壤。(通讯员 王继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