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石劲松   时间:2022-09-28 18:03:5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落实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火“攻坚战”,9月28日,宿松县国有林场召开2022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场长李林彬主持,场部全体职工和各管护站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松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做好新一轮防火期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林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定期维护保养设施设备,提升扑火应急能力。

  会议强调,各管护站要加强值班值守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岗位不缺人,责任不脱节。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严防森林火灾发生。(通讯员 石劲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