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来水厂召开违规吃喝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赵松明   时间:2022-09-28 18:02:44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9月27日下午,县自来水厂召开“违规吃喝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厂党支部书记传达《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严禁超标准接待、无公函接待、虚列各项费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应起到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坚决扼制吃喝风,常态长效抓落实,要常怀敬畏之心,确保风清气正,共同维护和提升宿松供水形象。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讯员 赵松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