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社保局: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张超   时间:2022-09-28 18:00:47   

  宿松融媒讯 农历九月九,爱在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对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爱护,9月27日,宿松县社保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人员前往孚玉镇高龄退休职工家中,为老人们带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声问候,几句叮咛,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社保局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嘱托老人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在慰问走访中,县社保局工作人员为每位高龄退休职工送去食用油、大米、麦片、牛奶等慰问物资,并对他们提出的社会保障性问题做出了政策解释,尽可能为退休职工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在蔡家庆老人的家中,面对上门的慰问人员,老人十分开心,他接过慰问物资,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共产党真是好啊,现在的退休工资都提前发放,让我们的养老生活得到了保障。”

  通过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宿松县社保局将持续关注退休高龄老人们的生活、健康情况,让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传递下去。(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