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抵制违规吃喝 做廉洁自律居保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凌姚青   时间:2022-09-28 17:51:09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9月27日,县城乡居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县纪委印发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不正之风。

  县城乡居保局党支部书记熊兆红带学了《工作方案》,并就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努力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杜绝贪图安逸、追求享受、讲究排场、挥霍浪费的腐朽思想,持续开展“四风”问题自查自纠,树立俭朴、廉洁的生活作风。

  城乡居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仔细阅读承诺内容,并签订《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坚决抵制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形成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

  此次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作风。下一步,县城乡居保局将一如既往抓思想、抓作风,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健全自查自纠常态化机制,确保承诺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 凌姚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