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旅体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周林   时间:2022-09-28 17:15: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9月27日下午,县文旅体局组织系统志愿者到民东社区开展以“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铲子、手套等工具,对沿街路段和背街小巷出现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和枯枝树叶进行全面清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向居民发放了《文化市场普法宣传册》《旅游维权小贴士》《旅游安全实务手册》等资料,积极宣传文化旅游体育市场部门法律法规,提高居民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爱国卫生宣传知识、旅游出行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居民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对培养健康卫生生活方式的认识。(通讯员 周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