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住建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志远   时间:2022-09-28 09:34:26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县住建局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城市“双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宗亮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断档、工程不打烊、纪律不松弛、秩序不失控。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在岗制度,各负责人做好值班期间的应急处置、情况报送等工作,一旦发生应急事件,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处理。三是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要扎实推进“四风”整治,严防“节日病”,及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过好“清廉节”。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做好重点工程建设、行业监督管理、民生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国庆假日。

  最后,会议还就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方志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