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行“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余小海   时间:2022-09-26 16:12:16   

  宿松融媒讯 临近十月,我县水稻即将进入收获季节。为保障全县水稻安全收割入库,努力提高农机手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9月23日上午,宿松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大队四楼宣教室举行农机驾驶人及操作手安全教育培训会。来自全县部分乡镇的51名农机操作手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以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联合收割机、大中型拖拉机等农机安全驾驶操作注意事项,要求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主体责任,严抓农机手安全生产教育,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操作农业机械,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三秋”农机化生产稳定。用丰收喜悦、安全稳定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余小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