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9-23 16:33:13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上午,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功长以《坚持人民至上 谱写医保为民新篇章》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建华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出行,同时也要抓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确保应缴尽缴。(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