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强化督导 全力推进双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沈仕华 杨锴   时间:2022-09-22 17:11:00   

  宿松融媒讯 为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住建局组织对县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建筑工地和物业管理小区进行督查指导,全面排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

  因天气持续高温,人民中路、白崖寨路等路段两侧行道树部分出现枯死,督查组要求相关管理单位要加大人工浇水灌溉频次,及时修剪养护清理,同时主动与县文明办对接,争取理解支持。

  在园林广场裸露黄土整治现场,督查组一边同周边群众交流,了解群众需求,一边要求施工队科学施工,切实做到绿化保护和满足群众休闲需要。

  在建筑工地和物业小区,督查组深入内部、实地踏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现场交办,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紧整改。

  督查组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尤其是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树立创建工作迟不起、慢不得、糊不了的意识;二要进一步围绕目标、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解决一些突出的问题,以点带线,以线促面带动创建工作全面深入推进;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坚持结果导向,将各项工作举措认真落实到位。(通讯员 沈仕华 杨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