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文化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传统节日文化图片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韩烨   时间:2022-09-21 11:15:33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县文化馆于9月15日开始推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科普图文展。

  中华民族具有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其中传统节日是中华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生活情感的共同表达。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众多,丰富多样的节日习俗,犹如一条纽带,联结着传统与现代、过去和将来,承载着人们的共同记忆。

  本次图文展既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也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应有之义。通过这次图文展,让人们从优美的图画与文字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华民族的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体会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岁月的历史温度,汲取传统文化中传统美德,增强文化自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讯员 韩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