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邓一秀   时间:2022-09-19 11:08:5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9月16日,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凝聚巾帼力量”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开始前,医务人员针对近年来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宫颈癌和乳腺癌开展知识讲座。医生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了妇科检查、乳腺检查的相关知识,以及预防宫颈癌的相关措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女性常见病筛查科普课,引导广大女性关爱自身健康,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降低“两癌”给女性生命带来的威胁。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检查,根据各自的检查结果,提出具体用药建议和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下一步,县妇联将加大宣传“两癌”防治力度,做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个妇女和家庭的身边。(通讯员 邓一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