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林业局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朱才宝   时间:2022-09-16 18:18:58   

  宿松融媒讯 9月15日,县林业局在鼎和广场百姓大舞台开展“全国科普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活动现场,县林业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及学生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古树名木保护》《湿地保护指南》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向群众和学生普及生态保护知识,通过生动的图画、简洁通俗的文字和现场讲解描述,群众轻易地学习到林业科技知识,增强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自觉性。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对林业科技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保护森林、爱护湿地的意识。下一步,县林业局将持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用更丰富的内容、更生动的讲解,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为推动宿松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通讯员 朱才宝)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