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赴团林村指导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并慰问下派扶贫干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李洁   时间:2022-09-16 15:41:3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帮扶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9月15日上午,县委党校副校长吴长华一行来到趾凤乡团林村指导当前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并深入了解该校下派干部驻村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发挥好该校在乡村振兴上的优势。

  今年我县启动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以来,该校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具体要求,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专题部署整治工作,到团林村和雨岭村指导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入村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村内主次干道、道路两侧排水沟、残垣断壁、村民文化广场等,并与村“两委”干部和该校扶贫干部进行交流,明确整治重点和突破方向,做好道路沿线卫生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让农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不断提高广大农民幸福感。

  随后,吴长华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看望慰问该校第八批选派干部何剑筠、唐果香两位同志,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在团林村的生活、工作情况等,对驻村干部坚守一线、以村为家、苦干实干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嘱咐选派干部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对乡村振兴的安排部署工作。(通讯员 李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