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鸠江区民政局来宿开展结对帮扶业务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9-16 10:41:47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提升我县民政服务水平,增强业务能力,9月14日,芜湖市鸠江区民政局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业务培训。

  培训以现场授课的形式开展。参加培训的有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负责人、民政办主任、民政业务骨干。

  陆芳芳、李小英、王宁宁三位专家长期扎根于民政事业,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分别围绕社工站建设、社区社会组织培育、智慧养老等三个方面开展教学。案例清晰、语言翔实、内容生动,对我县当前的民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本次培训班由县民政局领导班子领学带学督学,贴合实际、主题突出,是一次为全县民政工作干部赋能充电的集中培训,对推进新时代我县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足本职岗位,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宿松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