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残联举行2022年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暨“一改两为”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杨庭锋   时间:2022-09-13 10:06:52   

  宿松融媒讯 国庆将至,县残联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结合“六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紧盯关键节点,纠“四风”树新风。为深入推行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9月7日上午县残联组举行中秋、国庆作风建设暨“一改两为”工作部署会。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其立主持会议。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办《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周其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结合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情况的通报,告诫大家聚焦“四风”问题,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明确纪律要求,划出纪律红线,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天价”月饼、蟹卡蟹券等节日歪风。会中,与会人员结合纠“四风”树新风、“干部新状态”“一改两为”等开展讨论,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的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中央关系作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强化自我约束,带头弘扬节约之风,坚决禁止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大办喜庆事宜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杨庭锋)

责任编辑:李晨